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麻醉学系召开迎新筹备会议
发布者:陈嘉诚    发布时间:2011-09-14

914,麻醉学系召开2011年迎新前的最后工作会议,麻醉学系学工办主任冯振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冯主任主持会议,安排了迎接新生的各项工作。  

麻醉学系的领导和老师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冯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2011年迎新工作安排,就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其中包括北门接待的工作,务必要与家长交流、沟通以减轻服务站的工作负担;各班的文书记录工作,需帮助学生正确填写表格;绿色通道的建设等。第二,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工作小组要把具体任务分解到岗位,落实到人员,做到一对一服务。第三,加强领导,密切配合,为迎新工作积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各部门、各小组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以大局为重,将方方面面工作认真落实到位,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此次会议对迎新工作做了认真部署,为迎新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确保迎新工作在高效、有序、安全的环境下圆满完成,力争将麻醉学系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发扬我系优良品质,为新学期工作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