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麻醉学系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陈嘉诚    发布时间:2011-09-22

922晚,麻醉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海英在浮烟山校区A410室主持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麻醉学系辅导员老师侯珍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书记紧紧围绕学生工作的开展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一,珍惜锻炼机会。她指出任何机会都是得之不易的,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在其位谋其职,不断锻炼自己,发展自己。第二,明确学生分会的定位。学生分会是在学工办领导下的学生组织,要始终铭记我系学生分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切忌利用职权谋取私利的做法。此外还要进一步明确学生分会与校学生会、班级干部的关系,找到正确的定位,发挥其应有的作用。第三,学生分会要发挥纽带作用,联络协调好各年级工作,减轻学工办老师的负担,努力成为学工办老师的得力助手。第四,把学习放在首位,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合理分配时间。第五,努力打造团队精神。部室、集体各成员之间应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严禁部室分立,要拧成一股绳为集体争光。第六,日常工作要做实做细,不要出现原则性错误。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效率以及行动速度,工作预见性是顺利完成工作的必然要求,抢占先机也是一大法宝。最后,徐书记强调学生分会不可脱离麻醉学系领导老师的指导,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一切为了麻醉学系,以集体利益为重。        

    本次培训大会以做好学生干部思想工作为契机,督促同学们明确责任,改革方法,确保了本学期学生工作顺利进行,开启了本学期工作的新局面。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