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真诚服务 情满高里 ――麻醉学系“三下乡”医疗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陈嘉诚    发布时间:2011-09-27

 

711上午,潍坊医学院麻醉学系“三下乡”医疗服务队一行二十余人驱车来到潍坊市寒亭区高里街道开展医疗下乡服务活动。

麻醉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慈春增、学工办主任张增国以及两位辅导员老师亲自带队下乡指导服务队开展工作。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服务队成员负责向周边居民免费发放一些包括“夏季常见病的预防”、“手足口病的预防”等在内的疾病预防宣传材料,同时向居民讲解一些与医学相关的生活常识;另一部分队员则跟随服务队特别邀请的高里医院院长、心内科医生为广大村民义务量血压、做心电图、进行针灸推拿以及风湿问诊。

在义诊现场挤满了群众,场面热闹非凡。活动期间共测量血压百余人次,问诊八十余例,做心电图六十余例,针灸推拿十余例。服务队成员用真挚的热情和精湛的医术服务百姓,得到了当地居民和高里医院领导职工的一致好评。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