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麻醉学系院报纳新培训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陈嘉诚    发布时间:2011-09-27

925晚,由麻醉学系学生分会主办的潍医院报纳新培训大会在浮烟山校区A410室成功召开。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张磊敏、董亭琳、张静以及宣传策划部副部长戴悦应邀参加此次活动,麻醉学系学生分会副秘书长卢文斌以及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张磊敏针对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的现状以及各部室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董亭琳、戴悦分别从院报各版块内容、投稿方式、各部门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张静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在记者团的成长心路,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最后,同学们纷纷向嘉宾提出自己的疑惑,嘉宾也耐心解答了他们的问题。此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