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梦想从麻醉起飞――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蓬勃发展的麻醉学系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陈嘉诚    发布时间:2011-09-28

928下午,由麻醉学系主办的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蓬勃发展的麻醉学系讲座在浮烟山校区教学楼A410室成功举办。麻醉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隽兆东教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隽教授代表麻醉学系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大学生热烈欢迎2011级新生的到来,从校风、校训、校舍等方面向2011级新生介绍了潍坊医学院的概况,让新生对“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有了全面的认识。随后,隽教授着重为新生展示了潍医麻醉学专业蓬勃发展的21年历程,麻醉学系现已具备了优秀的教师团队、完备的教学条件,并成为国家级特色专业。  

最后,隽教授向新生提出了一下几点要求:第一、学会做人,做一个正直、诚信、遵纪守法、坦坦荡荡的潍医人,做一个适应社会需要和发展的麻醉人:第二、学会学习,终身学习,批判学习,创新学习;第三、学会交流,不仅学会人际交流,更要注重职业交流。隽教授对大家说,大学生应该树立远大的目标,制定长远的学习计划,把握每一个“第一次”,使梦想变成现实。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