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麻醉学系梦想从麻醉起飞―麻醉学系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职业篇“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麻醉医师”知识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者:陈嘉诚    发布时间:2011-09-28

928晚,由麻醉学系主办的梦想从麻醉起飞―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职业篇“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麻醉医师”知识讲座在浮烟山校区A410室内成功举行麻醉学系副主任张蕊担任主讲人。学工办辅导员侯珍老师以及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知识讲座。

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开始,张主任从麻醉学的范畴向新生讲授了麻醉的起源与发展以及麻醉在临床中的应用。随后,张主任根据麻醉学专业的本科教育要求讲述了我校麻醉学专业的师资力量和实验配备。最后,张主任就如何成为合格的麻醉医师向大家作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麻醉医师要注重自己应激能力的培养,临床思维能力的训练,交流与沟通能力的提升。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