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系毕业生党员开展感恩母校系列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6-06-29

近期,麻醉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三个一”系列活动,以“榜样力量,给学弟学妹的一封信”、“文明离校,为母校留下一条好建议”和“不忘初心,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为主要内容。

毕业生学生党员在离校前通过信件表达了对在校学弟学妹的祝福与祝愿,并对母校或院系的发展提出多条建议;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麻醉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爱文鼓励毕业生党员在走上工作岗位的时候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在党员代表的领誓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承载了毕业生党员们对党、对自己的庄重承诺。

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三个一”系列活动作为麻醉学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