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系举办2016届毕业生离校前安全文明教育暨师生话别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6-06-29

6月25日,麻醉学系在浮烟山校区A103室举办2016届毕业生离校前安全文明教育暨师生话别会,麻醉学系系副主任张蕊,党总支副书记黄爱文以及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以演讲、朗诵、视频的形式,与毕业生一起回顾了从入校以来的点点滴滴,希望同学们可以秉承“志存高远,勇往直前”的麻醉精神,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放飞青春,报效祖国,感恩母校,奉献爱心,为学弟学妹们做出表率,树立榜样。麻醉学系教师向毕业生提出了人生建议,鼓励他们脚踏实地,勇攀高峰,毕业后再接再厉,实现自己的伟大抱负。毕业生代表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作出总结,并表示会以更昂扬的精神、更乐观的态度,严谨治学,努力工作。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