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系迎新推行“麻醉之家我做主”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6-09-04

9月3日上午,麻醉学系于科技楼A234举办2016级新生家长交流会。麻醉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爱文、副主任张蕊、学工办老师及2016级新生家长出席见面会。

新生家长由醉美导游引领到达会议地点参加会议。见面会开始,黄爱文首先为家长介绍学工办全体教师,之后简述了麻醉学系的日常学生工作。随后,大家一起观看麻醉学系宣传片视频,张蕊向家长们讲解了麻醉学专业的发展状况。介绍完毕,两位老师听取并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最后,家长们在麻醉学系实验室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麻醉技能学实验室。

麻醉学系袭承往年传统举办家长见面会,使家长对新生的生活、学习环境以及麻醉学的就业方向和基本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也为新生初入大学、融入大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