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系举办暑期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成就”座谈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6-09-13

912日上午,麻醉学系于浮烟山校区教学楼D108举办暑期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成就”座谈会。麻醉学系学工办老师及参加实践活动的各服务队代表到场参加座谈。

同学们就今年暑期“三下乡”实践经历和成长收获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分享成长与感悟。其中,“醉青春”团队以支教为主,“醉美淄博”以红色寻访为主、医疗服务为辅,分别在菏泽市成武县南鲁集镇南陈庄村、淄博市沂源县鲁村镇鲁村一村建立了潍坊医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被当地媒体报道。2014级第二团支部的实践队伍以“近社会,体医情;仁医路,恒心行”为主题走访调查医患关系、医院工作等社会话题,并同样在座谈会上展示了丰厚的调查成果。

座谈会为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展示了活动成果,为以后的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促使学生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