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系党总支扎实开展“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7-03-26

324日,麻醉学系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认真梳理开展“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大讨论中的问题,总结经验。麻醉学系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麻醉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爱文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前期开展集体学习、讨论的情况,教研办公室主任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围绕“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开展的教师、学生等不同层面座谈会、访谈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人才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等讨论题目进行进一步梳理汇总、深入讨论。通过会议,大家进一步凝聚共识,要以本次学习、讨论为基础,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立足岗位、明确职责、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献自己的力量。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