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系党总支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7-05-24

522日下午,麻醉学系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部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由麻醉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爱文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黄爱文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欣章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重点部署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工作任务,强调工作推进注重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相结合。

会上还就基层组织书记抓党建、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开展教职工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