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系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7-08-26

822日上午,麻醉学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麻醉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张蕊主持。

张蕊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并要求各党支部充分认识学习“7·26”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学透学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大家纷纷表态,一定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用讲话精神指导推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