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麻醉学系开展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6-10-28

1027日晚,麻醉学系在浮烟山校区教学楼A411开展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麻醉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爱文为学生干部进行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展开。培训中,黄爱文首先以“八九风波”为例向同学们强调了遵纪守法、明辨是非的重要性,而后讲述了时下的医患纠纷事件,并提出以法护己、学会周旋的要点。期间,学生干部代表为同学们介绍了日常工作中应用文、行为礼仪等规范。最后,黄爱文向同学们提出了“认真对待工作”、“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时间”的要求。

此次培训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日常工作的基本知识,也提高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责任意识,为麻醉学系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