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麻醉学系举办元旦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7-12-19

近日,麻醉学系于浮烟山校区图书馆演播厅举办“麻无止境  醉在其中”元旦暨迎新晚会。学生处、团委以及相关院(系)领导与麻醉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晚会由戏剧文化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的歌伴舞《我的潍医》拉开帷幕。洋溢着青春色彩的歌曲串唱、中西相融的器乐合奏和激情四射的现代舞蹈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一段由麻醉师生和家长录制的祝福视频让现场充满温馨的气氛;诗朗诵道出了学子感恩父母的心声;一首经典歌曲《天路》,优美高亢的旋律更是把观众的情绪调动了起来,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晚会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向师生传递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