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麻醉学系举办“春风十里沁人心”学习雷锋实践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8-03-07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3日下午,麻醉学系举办了“春风十里沁人心”实践活动。

在汇金街槐行路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摆好桌椅,一丝不苟地为前来义诊的市民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普及春季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此次活动很受老年人的喜爱,王大妈买菜路过时就过来测量了血压,测量后志愿者还不忘详细嘱咐他预防“高血压”的相关事项,王大妈很是开心的说道:“这活动好,给我们老年人提供了便利”。志愿者们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肯定和赞扬,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着雷锋精神,让这个春寒料峭的季节充满了暖意和生机。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