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8-05-11

510日,麻醉学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麻醉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爱文、支部成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大家集体观看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视频,回顾了马克思主义诞生以及《共产党宣言》发表的背景与意义。随后,党员同志们积极进行讨论交流,分享感悟,畅谈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作为青年党员,更要自觉学习,增强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