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单靖华+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8-10-17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

    

单靖华

    

身份证号

 

技术职务

副主任医师

行政职务

研究方向

麻醉学

海外经历(单位、起止时间、事由)

 无

学术头衔或人才称号

主要学术兼职

 潍坊麻醉医师协会常委

工作单位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工作单位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虞河路2428

移动电话


办公电话

无 

常用邮箱


个人简介(学习经历、研究方向、科研水平、学术成果等相关情况800字左右。)

   单靖华,男,19909月就读于潍坊医学院麻醉学系,经过5年的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于19957月毕业,取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19958月在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麻醉科工作至今。2002年主治医师,2009年副主任医师。20023月至9月在北京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麻醉科进修学习。

    在长期的临床麻醉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主要参与临床麻醉,教学,科研,住陪,危急重患者的抢救等工作。临床麻醉工作中主要从事心血管,神经外科,复杂疑难手术的麻醉。主要研究体外循环时心肌保护,热休克蛋白的分子机制研究,心脏患者非心脏手术麻醉的危险分析。主要研究吸入麻醉药对心肌再灌注损伤的保护研究。

已发表SCI文章两篇,多次被同行引用。著有《现代麻醉理论与技术》(主编)、《实用临床麻醉与疼痛》(副主编)。现在在研项目两项潍坊市科技局项目(《热休克反应介导低氧后处理心肌细胞保护作用的分子机制研究》)和省卫计委科研项目(《热休克蛋白对心肌细胞缺血再灌注损伤保护作用的分子机制研究》)分别有3万和2万元基金支持。不论是临床研究还是基础研究都有一定科研水平。能熟练掌握各种实验程序和技能。

在日常的工作和科研中勤于思考善于观察不断的提高自己。有国家发明专利一项。

借着这次的机会我将更加努力,兢兢业业做一个好老师和一个好医生。严格遵各种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谨遵教书育人的教育目标,为我校的研究生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我有认真学习的态度,有严谨的治学作风,有科学的实验方法,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硕士研究生导师。

近五年(201212-201711)作为负责人(首位)承担厅局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名称来源及编号、起止时间、个人位次、经费数。限填3项。

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来源

起止时间

位次

本人实际可支配经费数(万元)

审核人

热休克反应介导低氧后处理心肌细胞保护作用的分子机制研究

潍坊市科技局

2016-062018-06

1

3

 

热休克蛋白对心肌细胞缺血再灌注损伤保护作用的分子机制研究

山东省卫计委

2016-122019-12

1

2

 

目前实际可支配经费

   2.92  万元

 

近五年(201212-201711获厅局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教学成果奖等奖励名称及编号、个人位次、获奖时间、级别等。限填3项。

成果名称及编号

奖励名称及等级

位次

获奖时间

奖励级别

审核人

专利:一种药片研磨机

 

1

 

 

 

近五年(201212-201711)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核心期刊或国外重要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主编出版学术专著的名称、出版单位、时间、个人位次、收录情况等。限填5项。

论文、专著名称

发表的杂志或出版社名称

时间

位次

收录情况(限填SCIEIISTP收录)

审核

Comparison of the neuroprotective effects and recovery profiles of isoflurane, sevoflurane and desflurane as neurosurgical pre-conditioning on ischemia/reperfusion cerebral injury

Int J Clin Exp Pathol

2015-02-15

1

SCI

 

Protective Effects of Trans-Caryophyllene on

Maintaining Osteoblast Function

International Union of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

2017-01-01

1

SCI

 

冠心病患者非心脏手术中七氟醚预处理对心机保护的作用分析

中国卫生标管理CHSM

2017-05

1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