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任占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8-10-17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

姓    名

任占杰

性    别

身份证号

 

技术职务

副教授

行政职务

研究方向

疼痛诊疗

海外经历(单位、起止时间、事由)

学术头衔或人才称号

主要学术兼职

世界疼痛医师协会委员

工作单位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工作单位地址

 

移动电话


办公电话

3081298

常用邮箱


个人简介(学习经历、研究方向、科研水平、学术成果等相关情况,800字左右。)

学习经历:1999.7-2002.7 ,潍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

                 2011.8-2014.7,首都医科大学,在职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慢性疼痛,神经病理性疼痛的治疗

科研综述:2005年,术后急性疼痛治疗课题《罗哌卡因与吗啡联合硬膜外术后镇痛对细胞因子、皮质醇和FOS的影响》获潍坊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007年开始,进行慢性疼痛研究,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鞘内泵入布托啡诺治疗大鼠神经源性疼痛形态学及分子生物学机制》,复制大鼠神经病理性疼痛模型,通过鞘内给药探讨神经病理性疼痛的机制。2010年作为访问学者去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学习,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ICAM-1基因多态性与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易感性的相关性研究》,从遗传方面探讨神经病理性疼痛的发病机制。作为负责人实施山东省卫生厅项目:2型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MTHFR基因单核甘酸多态性与甲钴胺疗效差异的相关性研究(2014WS0465),将研究结果应用于临床治疗。甲钴胺用于治疗DPN,对于不同患者,药物疗效存在差异。 

近五年(2012年12月-2017年11月)作为负责人(首位)承担的厅局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名称、来源及编号、起止时间、个人位次、经费数。限填3项。

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来源

起止时间

位次

本人实际可支配经费数(万元)

审核人

2型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MTHFR基因单核苷酸多态性与甲钴胺疗效差异的相关性研究

山东省卫计委

2014-2016

负责人

1.45

 

目前实际可支配经费总数

  5.6  万元

 


近五年(2012年12月-2017年11月)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核心期刊或国外重要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主编出版学术专著的名称、出版单位、时间、个人位次、收录情况等。限填5项。


论文、专著名称

发表的杂志或出版社名称

时间

位次

收录情况(限填SCI、EI、ISTP收录)

审核人


Association of the intercellular adhesion molecule-1 gene

polymorphisms with type 2 diabetes and diabetic peripheral

neuropathy in a Chinese Han population

Genes Genom

2015.1

1/6

SCI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