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系教学督导检查揭开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序幕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8-11-18

1115日下午,麻醉学系在浮烟山校区敏行楼31418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检查工作会议。学校教育教学督导专家委员会专家刘振清、曹焕军、刘希莲及麻醉学系全体教师参加。  

督导专家首先对麻醉学系日常教学管理、二级督导和集体备课情况进行了检查,结合督导听课实际,对麻醉学系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专家认为麻醉学系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贯彻落实教学中心地位,但也存在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要求教师加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学习,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专家督导反馈之后,麻醉学系根据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号召大家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强化教育责任,用新理念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麻醉学系还将进行教研室主任专题讨论等系列活动。

麻醉学系主任张蕊做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教师以此次督导反馈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及时整改,认真扎实地进行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等多种媒体开展体系式学习,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凝聚思想共识,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促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