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8-11-25

1122日,麻醉学系学生党支部于浮烟山校区开展“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会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 —— 《榜样3》。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再现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真实、生动、深入地讲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随后,刘志军副教授作了题为《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合格党员》的报告,分享了他在青州市河北崖村进行志愿服务的经历,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勉励同学们要踏实爱国、立志高远、练真本领,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家纷纷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坚定信仰、努力奋斗、心系群众、创新奉献,向榜样看齐,做同学们身边的榜样。最后,大家在《大学生党员公开承诺书》和《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公开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身边其他人带来积极影响。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