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系党总支麻醉基础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榜样3》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8-11-25

1119日下午,麻醉学系党总支麻醉基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麻醉基础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中学习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榜样3》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凝聚思想共识,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促进麻醉学专业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