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系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9-03-26

325日下午,麻醉学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麻醉学系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麻醉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娜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刘娜分别对《意见》和《条例》进行了解读,她强调,要确保将《意见》、《条例》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要深刻认识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目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要切实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与会人员展开讨论,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和《条例》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也是每名党员的内在要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党支部的定位和作用有了更实际更明确的认识,要深刻领会文件出台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进麻醉学系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