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系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9-05-28

513日下午,麻醉学系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麻醉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娜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新闻视频,刘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她谈到,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就要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就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扎实做好新时代青年学生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和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