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不负醉美年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9-05-28

425日,麻醉学系学生党支部于浮烟山校区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不负醉美年华”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的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对新时代加强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研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重要要求。收看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理解和发扬五四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广大青年要在新时代进一步赓续弘扬五四精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近期,麻醉学系学生党支部还将组织观看电影《我的1919》,开展唱响时代主旋律活动等。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