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9-05-30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团结协作能力与实践服务意识, 526日,麻醉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青春有力量,校园我添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自备抹布、扫帚等工具,对学校杏林餐厅、智和湖周边、花坛草坪等区域的垃圾杂物进行了重点清理。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开展环境治理的同时,还向路过的老师、同学宣传环保理念、普及环保知识,以实际行动号召全校师生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身边的人共同为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贡献力量。同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理解,提升了劳动光荣的意识。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