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系学生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9-06-22

620日,麻醉学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每位“过生日”的党员都收到了来自组织的生日礼物。每一位党员都收到了组织为其精心准备的分别印有“为人民服务”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字样的钢笔和笔记本,收到了党组织的美好祝福与期望。党员同志们难掩内心激动,纷纷回顾了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表现和感悟,并承诺永远不忘党员身份,铭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