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系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9-06-26

625日上午,麻醉学系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麻醉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娜、辅导员与2014级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自己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进行了交流与反思,畅谈在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悟,遗憾与不足,并对系里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刘娜希望毕业生党员无论何时何地,要牢记自己党员身份,牢记自己在党旗前的誓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两个核心”,在新的人生征途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尤其在离校前要在学习、生活、纪律等各个方面发挥带头作用,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好文明离校工作。

与会同学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老师和同学的不舍,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党员的表率。随后辅导员划分了党员责任区,对接联系宿舍,并强调了返校期间的安全问题。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