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麻醉学系基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19-06-24

624日下午,麻醉学系基础党支部在敏行楼31418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对前期组织部专项督导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反思,明确了下一步支部工作的着力点。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宣讲提纲。

随后,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5位党员发放了印有“为人民服务”的钢笔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字样的笔记本。同志们难掩内心激动,回顾了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与会其他党员同志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麻醉学系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