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招生季 || 潍医教授讲专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0-07-26

麻醉学专业




隽兆东,三级教授,麻醉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山东省麻醉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分会麻醉学教学学组专家,潍坊市资深名医。

潍坊医学院是山东省第一家设立麻醉学专业的学校,经过30年的建设和发展,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其中博士学位教师达50%以上。拥有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金课)和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8门专业课程均为省级精品课程,实验、实践教学在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和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附属医院以及省内顶级医院进行。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获得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麻醉学知识竞赛荣获第一名,本科生考研上线率达51.5%,涌现出全国抗疫先进集体、个人等受社会媒体广泛关注的优秀学子。

“醉”美潍医欢迎您!




转载自:潍坊医学院公众号 ID:WFMU-1951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