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开展“教学相长”师生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20日麻醉学院联合口腔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临床医学院于教学楼A211开展病理学“教学相长”师生面对面交流会,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病理学教研室周风华、郑洁、丁小娣、张红霞四位老师活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病理学课程在考研和执业医师考试中的地位介绍出发老师们强调为何而学、如何去学,点明了其在临床中的应用,与此同时系统阐述了病理学的考试方式方法在答疑环节,老师们同学们关心的病理学学习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使同学们对病理学的学习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认识。活动现场氛围活跃。

教学相长,师生共进。师生面对面交流会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课程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在交流中促进教与学质量的提升,使学习变得更高效、有趣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