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团支部在潍坊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4日上午,麻醉学院组织2019级2班团支部前往潍坊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团日实践活动,深切缅怀在战争中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为革命事业民族解放牺牲的烈士先辈默哀致敬,现场气氛庄重肃穆。随后,青年团员代表作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发言。面向团旗,全体同学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词,铿锵有力,彰显出同学们弘扬革命烈士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优良作风的决心。

追忆英烈事迹,革命精神长存。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同学们在讲解员的指引下相继参观学习了建党初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潍坊共产党组织发展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潍坊市历史丰厚的红色底蕴。讲解员用翔实的史料饱含感情地讲述了潍县第一任县委书记庄龙甲、高密县委书记王全斌等著名烈士的英雄事迹,同学们纷纷为之动容。

麻醉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开展“一支部一特色”活动,广泛发动共青团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传承红色基因,贡献青春力量,展现红色学习新样貌。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