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4-30

近日,麻醉学院开展“考研路上,你我同舟共济”——考研学习线上分享会。2021年考研成绩优秀的学生代表与低年级同学积极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被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麻醉学专硕拟录取的2016级李晓燕和被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麻醉学专硕拟录取的王贵芳同学分享从备考到录取的心路历程和心得体会,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讲解学校选择、专硕与学硕的区别、备考流程、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的经验知识。另外,学生党员王贵芳还叮嘱同学们:“在报考学校时要特别注意搞清楚国家线、院线的具体要求,不可盲目报名。”李晓燕在谈及复试准备时的注意事项时说到:“复试准备时间虽然紧张,但心态要保持稳定,尽可能的突出自己的优势和专业知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面试老师。”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将自己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与二位学姐进一步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麻醉学院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行动相结合,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作为“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内容之一,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师生实际需求,聚焦师生“急难愁盼”,多走访多调研,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