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开展“春色满园关不住,‘醉’美鲜花献给党”手工DIY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7日晚,麻醉学院组织学生在书院开展“春色满园关不住,‘醉’美鲜花献给党”手工DIY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玲珑巧艺手工协会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根据作品图形创意构思,同学们运用树叶、卡纸、太空泥以及其他环保类材质,通过“画、剪、刻、粘”等动作,制作出了不同造型的手工花朵,并且录制制作过程、为花朵查找花语、典故。活动现场,同学们采取PPT、视频等多种形式讲解团队作品的创意来源、制作过程与技巧和精神内涵交流制作经验,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文化艺术修养,在手工制作花艺的过程中融入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信仰之基。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