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舍绘”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5-12

近日,麻醉学院组织学生于乐道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舍绘主题绘画活动,以绘画的艺术表现方式回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辉煌历史。

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同学们以漫画或插画为载体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故事,讴歌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活动中同学们用水彩笔、彩铅笔、马克笔等创作工具或描或图或染,团队合作精心准备,主题描绘匠心独运、构图美观有创意,意蕴积极向上。通过PPT讲解作品基本内容、精神内涵,展现出麻醉学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的深深祝福。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将优秀参赛作品在书院进行展览。

本次活动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党的光辉足迹,描绘历史的诗篇、时代的华章,进一步换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