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开展“传帮带,促成长”研本学生交流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8日,麻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A305教室开展了“传帮带,促成长”研本学生交流会。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主持,麻醉学院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参加。

活动根据研究生学位性质、培养方式的不同,邀请了三位具有代表性的研究生党员传授学习经验、分享生活感悟、进行答疑解惑。2019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马宝育结合自己在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规范化培训的经历,对本科生关心的专硕的日常生活和毕业要求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2019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东方玥用生动的语言将自己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进行科学研究的生活进行了分享,并从执业医师资格证考试与规培准备、就业前景、导师的重要性以及研究生的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刘晨晨,从自身角度出发讲解了学硕与专硕的区别、学硕一年级如何在校进行文化课学习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等问题。整个交流会氛围轻松,研究生们幽默风趣的语言既让本科生对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又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同学们选择未来学习的方向做出了指引。

麻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注重解决师生实际需求,聚焦同学们的疑难问题,立足于调研数据,充分发挥研究生的传帮带作用,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