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 自测促学风”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5-20

近日,麻醉学院组织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在教学楼A209、A210、A302、A305进行阶段性专业学习测试,扎实促进学风建设。

本次学习测试的命题、阅卷、监考等工作全部由麻醉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和高年级优秀共青团员组织完成。2019级测试内容涵盖病理学、医学免疫学和英语等课程;2020级内容涵盖组织学与胚胎学、有机化学、系统解剖学和英语等课程。测试题型包括选择、填空、简答和论述,重点难点突出,形式多样。测试前,监考人员向全体考生宣读《考生守则》,强调诚信考试;测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通过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员组织阶段性专业测试,进一步发挥了党员模范和朋辈引领作用,以测促学,查缺补漏,使学生在测试中知不足、知差距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学习目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