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开展“麻醉健儿 羽乒共舞”体育比赛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5-20

近日,麻醉学院麻醉健儿,羽乒共舞体育比赛活动在杏林餐厅三楼体育活动室拉开帷幕。2018-2020级的麻醉健儿踊跃报名参加活动。

比赛活动分为羽毛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比赛选手。活动中,选手们身姿矫健,目光坚定,笑容自信,轻挑放网、奋力扣杀,在一招一式中展现出高超的技术水平,诠释出“志存高远,勇往直前”的麻醉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场下观众们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将学生身心素质提升作为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从学生实际出发开展球类项目比赛,激发了学生运动兴趣和体育锻炼热情,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这也是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