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开展“百年华诞颂党恩 见字如面书党信”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5日晚,麻醉学院在乐道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开展“百年华诞颂党恩,见字如面书党信”活动。以书信+朗读的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敬爱的党,见字如面。这是几名青年学生想对您说的话,我们站在您百岁年轮处向您挥手致敬。我想,我曾见过这样的你...”“您可记得南湖的红船,您可记得井冈山的烽烟,您可记得遵义的霞光...”“一百年前,在苦难深重的中国,您诞生了。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光辉灿烂...”,一封封书信,激情澎湃的朗读,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字里行间中充满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和感激之情。

饮水思源铭党恩,吃水不忘挖井人。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热情转化到“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之中,苦练本领技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