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举办“再唱山歌给党听”合唱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8日晚,麻醉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学院团总支联合举办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合唱比赛活动在思政课虚拟仿真实践教学中心拉开帷幕,各个团支部积极参加,在歌曲中追忆红色历史,在传唱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天耀中华,天耀中华,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伴着音乐的节奏,一幕幕党史画卷徐徐展开,活动通过经典作品大合唱,将同学们的真情实感融入到激情澎湃的旋律中,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辉煌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活动现场,古筝、朗诵、歌伴舞形式多样,台上歌声嘹亮、同学们目光坚定,台下掌声热烈,展现出麻醉学子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落下帷幕。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麻醉学子心向党,再唱山歌给党听。此次合唱活动有12个团支部,近500人参与,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红色歌曲作为同学们身边的红色资源,在传唱红色歌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汲取精神的养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