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声临其境”主题配音大赛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30号晚,由校团委主办,麻醉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学党史,悟思想,声临其境”主题配音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7个学院的10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身临其境,真实情感的流露让在场的观众为之动容经典电影《红色娘子军》片段中,他们生动演绎了洪书记帮助琼花坚定革命道路的过程《夺冠》片段中重现了女排队员赛前赛后的心路变化,影片中赛场上的精彩对决让现场气氛紧张刺激《建党伟业》片段中五四运动的历史场景将青年学生为救国家民族于危难之中的迫切心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活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在《天耀中华》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声临其境学党史,勇担使命践初心。作为学校第35届艺术节活动之一,通过红色经典影视片段再现,以声传情,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厚植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的奋进力量。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