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6-07

5月份以来,麻醉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心理健康月多彩校园健康心态蓬勃人生”主题系列活动,多渠道、多形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提高心理健康意识。组织学生开展“凭智谋战未知,秉善意解心锁”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游戏与竞赛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正视心理问题,传播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邀请专家主题讲座。活动邀请心理学院副教授贾丽萍以《沟通你我,由心开始》,结合案例与课堂心理体验互动,引导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我,增强与同学、老师的沟通。

设立醉美心灵驿站,赋能同辈成长互助。组织学生线上运营“麻醉有爱”线上邮箱和“众皆有爱”表白墙,线下每个班级设立两名同学联络员,收集、整理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快乐事、烦心事、困难事,加强同学互助互爱,引导同学们合理进行心理疏导,提升心理素质,激发成长活力,促进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一个月来,学院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落实学校心理健康月主题系列活动内容,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学院的一项重要任务贯穿教育教学活动之中,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进一步提升学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