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举办“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党史百题知识竞赛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6-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同学们更深入的学习党史,铭记党的光辉历程,麻醉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麻醉学院团总支联合举办“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党史百题知识竞赛160余名学生党员、团员积极报名参赛,在同学们中掀起了“知党情、学党史”的学习热潮。

本次竞赛形式多样题型广泛通过音频与文字结合,历史事件、党史故事、英雄人物等内容纳入其中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不急不躁风险环节,选手们勇于挑战,胸有成竹;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才思敏捷积极抢答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党史学习氛围热烈充分彰显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竞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百年大党,潮涌东方。党团联动学党史,是麻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使同学们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的全面了解使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