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召开2017级实习队长会议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9日下午,麻醉学院在敏行楼31418会议室召开2017级实习队长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党总支副书记李洪刚、辅导员以及35家实习医院的实习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娜对2016级各实习医院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级实习队长提出要求,一是平衡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二是重视麻醉专业实习与临床阶段实习;三是合理规划时间,提前谋划就业;四是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五是勇于担当责任,做好沟通反馈。李洪刚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从实习医院学习氛围的建立、实习学生之间的沟通合作、考研目标的确立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学工办主任张劲向各位实习队长明确了实习队长的职责、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实习鉴定手册的书写要求以及实习医院环境,强调了实习期间安全、纪律、住宿、实习安排等相关工作事宜。

会后,实习队长们纷纷表示,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实习工作之中,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增强专业本领,密切联系同学,一定不负老师们的嘱托和同学们的信任。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