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及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0日--11日,麻醉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学生在教学楼A区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传达考试通知要求,开展诚信教育,强调考试纪律。

会上,辅导员向在场同学们传达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加强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2021年6月12日四六级考试防疫及考务要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告知书》等学校通知要求,对考试注意事项以及考场纪律进行再强调,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脚踏实地备战期末考试,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发生,提高同学们诚信应考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会后,同学们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告知书》上签字,践行诚信考试承诺。

做诚信事,为诚信人。麻醉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诚信育人工作融入学院思政教育、学风建设、教学科研、课堂实践之中,进一步引导学生将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自身做起,做诚实守信的典范,促进学生诚信素养的提高。

根据工作安排,辅导员还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和假期出行安全教育,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建设和谐平安校园。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