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1日晚,麻醉学院在A210教室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副书记李洪刚、辅导员以及2016级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刘娜对毕业生们完成实习任务安全返校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涵养爱校荣校情怀,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学子的支持和助力,要时刻铭记潍医人的身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二是客观分析、正确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处理好就业与深造的关系,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三是培养积极健康心态,正确处理就业、情感、考试等方面的压力;四是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并参与各项毕业教育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辅导员对返校安排做了讲解与说明,并组织学生填写了《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和《中国医学生培养与发展调查问卷》。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