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师生话别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6日上午,麻醉学院在教学楼A210开展2021届毕业生离校文明教育暨师生话别会活动,分享毕业的喜悦,诉说离别的不舍。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院长张蕊,党总支副书记李洪刚、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活动在麻醉学院2021届毕业视频中拉开序幕,伴随着舒缓的音乐一幅幅满载回忆的照片、一段段真挚祝福的话语呈现在大家眼前,引起在场同学的共鸣。教师代表依次上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与祝福。刘娜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祝贺,感谢大家五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她希望同学们心中有理想,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伟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胸中有大爱,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把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当中;脚下有行动,发扬“自强不息 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朝着既定目标砥砺前行。张蕊与在场的同学一同回顾了麻醉学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麻醉学专业三十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人才培养状况,展望未来麻醉学专业建设规划。李洪刚和于剑锋分别从文明离校和专业发展上对同学们进行了叮嘱。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代表走上讲台,回忆求学之路的点点滴滴分享成长与收获,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激老师的悉心教导,感谢同学的互帮互助,向学校、老师和同学送上真心的祝福。学院为在场的毕业生同学送上精美的毕业纪念品和鲜花,在《光阴的故事》和院歌合唱中师生话别会落下帷幕。

文明离校,感恩母校。麻醉学院通过开展师生话别会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离校,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在新的征途中砥砺自我,绽放青春。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