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9日下午麻醉学院在A210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洪刚、团总支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李洪刚作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增长才干真正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我,在志愿服务中增强使命感。团总支老师介绍了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进行安全教育,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开展实践活动,在实践过程中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随后志愿者们签署了《潍坊医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个人安全责任承诺书》。

麻醉学院根据我校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主题“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结合学生实际,按照“就近就便、因地制宜、点面结合、重在实效”原则,以“返家乡”社会实践为思路,组织引导学生了解国情民情、提高认识和融入社会的能力,采取个人实践与团队实践相结合在家乡就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校级团队2支院级团队2支,进行红色寻访、教育关爱、爱心医疗等社会实践活动。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