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主题班会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7-12

为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让学生渡过一个充实平安的假期,7月8日---7月10日麻醉学院辅导员分别召开班会,就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专题布置。

会上,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相关通知要求,对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离校前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和卫生消杀清洁,切断宿舍电源和水源;二是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持续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提高防范疫情传播感染风险的能力;三是注意居家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保持身心健康,提高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防拥挤踩踏、防溺水和防诈骗安全意识;四是组织同学们安装山东省公安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在平台进行学习,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五是加强专业课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实际行动。

通过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筑牢防护之墙,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的假期,进一步营造学院安全稳定育人环境。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