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返回学校主站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麻醉学院扎实做好2021级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者:mzxx    发布时间:2021-08-30

为帮助和引导2021级新生入学,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麻醉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提前部署,精心准备

学院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议,成立2021级迎新工作小组,负责迎新工作相关活动执行。建立麻醉2021级QQ群及时传达学校学院通知要求;选拔高年级优秀学生干部、共青团员做班导生,提前进行“线上”迎新,解答同学们对学校学习、生活的疑惑,上传校园风景生活图片,提前让新生了解校园学习环境,预热大学生活。

防疫安全,精细对接

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新生进行防疫安全教育,加强自我防护,增强生命财产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网络金融诈骗,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摸排同学们疫苗接种情况,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防疫屏障。摸底学生来校报到日期、时间以及乘坐交通工具,组建“醉青春”志愿服务队做好新生报到、接站、引导、答疑工作,提供全方位周到服务。统计学生基本信息,更全面的了解学生情况、兴趣爱好,有针对性的做好学生日后指导工作。

文化活动,精心安排

开展“醉美时光,从此开始”2021级新生“五个一”活动,看一部优秀影视作品,读一本经典书籍,做一次社会实践,写一份新学期规划,用一个学习软件——学习强国APP,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涵养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学院还为2021级新生准备了“开学大礼包”,一件件印有“麻无止境,醉在其中”的专属帆布袋,一把把绘着麻醉吉祥物的文化扇,一个个精致的院徽钥匙扣,一张张美丽校园风景明信片,营造着浓厚的麻醉文化氛围,彰显着麻醉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麻醉学院将坚持以生为本,陆续开展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好头、起好步。


招生咨询电话:0536-846247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    

版权所有: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邮编:261053